2024年招远市“盛慧杯”迎新春书画展隆重开展

2024-02-19 08: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招远市“盛慧杯”迎新春书画展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桂铭 烟台报道

  书画贺年展,翰墨迎新春。为弘扬中华文化精粹,构建招远和谐幸福家园,营造热烈的节日氛围,推进招远书画艺术的发展繁荣,在新春佳节之际,由中共招远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文化和旅游服务中心、文化馆、美协、书协承办,市融媒体中心和山东盛慧强军拓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2024年招远市“盛慧杯”迎新春书画展于正月初八(2月17日)在招远市文化和旅游服务中心展厅(市图书馆)隆重开展。

开幕式

  招远市“盛慧杯”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开幕式由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迟义贤主持,中共招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刚宣布开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260幅,其中书法作品140幅,美术作品120幅。这些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是招远市书画艺术创作的一次新展示。

开幕式

  展出的书法作品或以魏晋而书,或以唐楷畅怀,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洒泼墨气势磅礴;美术作品或以皴擦写意,或以工笔白描,或彩绘丹青抒以心画,或色染蓝渲钩以情怀。来自市内外的广大书画家和艺术爱好者齐聚远市文化和旅游服务中心展厅观赏,现场还有诸多市民携带孩子来接受艺术的熏陶。

观展

  抒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洒绿色情怀在笔端,让我们用更加厚重、更加芬芳、更加传神的笔墨去描绘招远人民的幸福家园!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