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森林防火安全 招远市加强春节前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工作

2024-02-06 15: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李婷婷 烟台报道

  春节临近,为确保森林生态安全,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年,招远市进一步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的督导检查,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同市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指挥部开展节前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行动,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领导同指挥部领导干部分组到全市各镇街森林防火中队、视频监控中心、卡口瞭望哨值班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深入了解了招远市防火队伍力量、防火物资设备储备情况及基础设施情况,检查了防火值班人员履职尽责情况、线路安全隐患情况等。对节前森林防火安全管控措施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宣传强调各镇街、林场要以高压态势认真对待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强化重点人群及火源管控,加强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任何问题。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