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总工会为外卖小哥送去冬日温暖

2024-02-07 16:5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招远市总工会送棉衣

  大众网记者 李霞 薄晓娜 通讯员 曹文娟 烟台报道

  过冬棉衣捧在手,娘家暖意涌心间。为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2月6日,招远市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走进“饿了么”,为外卖小哥送去冬日的温暖——200套定制防寒棉衣工服,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为招远百姓提供的便捷服务,为招远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外卖小哥领取棉衣

  近年来,招远市总工会始终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采取多种措施,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并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特点和需求,大力建设户外劳动者驿站等关爱服务活动,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

外卖小哥领取棉衣

  活动现场,招远市总工会领导亲手为饿了么小哥送上定制棉衣。招远市饿了么配送站长王涛穿上了新棉衣,说道:“招远市总工会为我们建设了户外劳动者驿站,冬天送温暖,夏天送清凉,这已经是第二次送来定制棉衣。2023年还为我们突发意外的困难职工进行了救助,发放了救助金。我们很感谢招远市总工会,加入了工会像是加入了一个大家庭,我们倍受感动、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外卖小哥领取棉衣

  招远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年我们国家对新业态劳动者非常重视,给了很多优惠政策,希望更多的新业态劳动者加入到总工会的大家庭,能够更多地享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