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保畅 招远公路守护回家路

2024-02-06 14:4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机械清扫作业

  大众网记者 李霞 通讯员 逄忠鹏 烟台报道

  受冷空气影响,2月4日夜间至5日凌晨,招远市境内出现较强降雪。雪情就是命令!招远公路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畅通,用行动守护百姓回家路。

  据悉,自收到降雪预报后,该中心立即调配机械、人员及防滑物资,从4日夜晚开启分点驻守模式,5日凌晨4点前全面上路查看雪情,并根据情况出动人员、机械清雪。其中,对宽路基处采用清雪机械“梯形作业”,窄路基处通过机械与人工配合,重点对陡坡、桥梁、垭口、弯道等路段实行了清雪作业,全力保障了道路通行安全。

  截至5日上午11时30分,招远公路中心共出动各类机械26台次,人工70余人次,撒布各类防滑材料80余吨,有力确保了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工作人员撒布防滑材料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