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招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4-02-01 15:5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记者 李霞 设计 田玉玺 张真 烟台报道

  1月30日上午,招远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传武向大会作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落实招远市委“聚力共同富裕、打造现代金都”总体目标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在招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招远市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严格执行主任会议议事规则,高效组织开展各项视察检查,主动靠前担当,积极有效作为,全年举行常委会会议11次,依法作出决定决议4项,听取、审议市政府专项工作报告21个,提出审议意见及相关建议34条,开展各类调研、视察、执法检查活动30余次,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