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实验幼儿园丰泽园区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2023-05-25 19:4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琳 烟台报道

  一间间配套先进、童趣盎然的活动室宽敞明亮,一个个专业过硬、豪情满怀的教师整装待发,招远市实验幼儿园丰泽园区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开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业,学前为基。招远市实验幼儿园丰泽园区的建成只是招远持续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的一个缩影。近两年,招远市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加大资金投入,通过新建、改扩建、回购等方式建设公办幼儿园9所,让招远优质普惠学前教育“遍地开花”,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大众网记者带你实地探访,一起感受新幼儿园的五彩缤纷。

招远市实验幼儿园丰泽园区

  招远市实验幼儿园丰泽园位于天府路绿谷丰泽苑小区内,幼儿园占地8.77亩,室内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建成,设置9个班级270个学位。园区内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每个班级配套面积180㎡以上,活动室、寝室、盥洗室、各功能室划分明确,电钢琴、一体机、空调等硬件设备一应俱全,是一所设计科学、功能齐全、安全舒适的高品质、高投入公立幼儿园。

招远市实验幼儿园丰泽园区

  丰泽园区将秉持实验幼儿园“以实为根、以爱为本,让每个孩子健康全面发展”的办园理念,将“爱心、细心、责任心”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让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摇篮。目前幼儿园秋季招生摸底工作正在进行中,招生摸底面向全市范围内小班、中班、大班适龄儿童,欢迎扫码填报。

长按识别二维码完成入园信息摸底填报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