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学校开展“普及国防教育知识 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宣讲活动

2023-05-25 10:1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普及国防教育知识 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宣讲活动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李海青 烟台报道

  为帮助学生树立国防观念,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月25日招远市泉山学校开展“普及国防教育知识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招远市辛庄海警工作站唐胜雄中尉为师生们宣讲了国防的概念以及海警的职责。唐胜雄中尉结合历史和当前国内外形势,阐述了国家的尊严一定要建立在强大的国防建设基础之上,在国际交往中,国防的实力才是外交真正的后盾,国家的实力永远是维护正义的基础。他表示,保家卫国、人人有责,希望大家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树立大国防观念,自强自立,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充分发挥了校园国防教育育人功效,持续增强了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厚植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