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烟台招远支行热心助力2023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大联动

2023-05-25 19:4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2023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大联动(招远分会场)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赵晟 烟台报道

  5月18日上午,2023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大联动(招远分会场)在招远市体育场举行,招远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任王维勇,浙商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沈臻祎,招远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太极拳工委主任隋振江,浙商银行烟台招远支行行长朱红华,烟台分行业务管理部张升暖出席活动。

  浙商银行烟台招远支行积极参与,多次与老年体协沟通对接,精心设计,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展演服装。此次活动以社区为单位,每个社区组建一支代表队,前期已经过层层培训、选拔。展演现场,近500名太极拳爱好者,分别展示了太极拳、健身气功、三摇三摆法等丰富多彩的太极项目。展演者统一身穿印有浙商银行logo的T恤,动作规范标准,展演热情高涨。很多太极拳爱好者已年过七旬,仍在烈日下认真打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人肃然起敬。

展演现场

  老年人体育协会,是政府和社区联系、团结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是造福老年人、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开业以来,浙商银行烟台招远支行秉持“金融向善”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先后与招远市老年体协的太极协会、门球协会、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温泉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了“环卫工人公益赠饮”“女神节志愿服务”“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等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下一步,浙商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将继续参与、支持老年体协的活动,突显金融的人民性,进一步为金都人民做好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