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举办2023年首场“臭皮匠”会

2023-02-03 09: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2023年首场“臭皮匠”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高卫晓 烟台报道

  寒冬未尽,奋起争春。1月31日下午,刚刚结束新一阶段“三个精神”集中学习,一场新年工作务虚会就在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会议室拉开序幕。这是一场酝酿已久的会议,围绕新一年工作“事怎么干”“路如何走”,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举办了2023年首场“臭皮匠”会。会议由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军主持,中心有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代表等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本次“臭皮匠”会,主要围绕新的一年计量检测业务如何站在新的起点,为中心破解收支突出矛盾问题展现“计量担当”,做出“计量贡献”进行了思想碰撞,展开了“头脑风暴”。会上,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代表围坐一起,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谈为什么、怎么办,讲困难,再谈办法、谈出路,分析利弊,出谋划策。会场气氛热烈,思想交锋激烈,会议室不时传来分辨的话音、会心的笑声。将近2个小时的会议在不知不觉中结束,许多参会的同志感觉意犹未尽。这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明晰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新一年的努力方向,找到了克难良策,坚定了必胜信心,解放了思想藩篱,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发展共识。

  下一步,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食品检验业务拓展、青年干部培养等主题接续召开几次“臭皮匠”会,充分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出谋划策,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力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带领全体干部为开启新一年的新征程树立信心、增进力量、找到方法。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