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各行各业开工忙 招远奋战开门红

2023-02-03 09: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烟台报道

  新春新气象,新春新作为。春节刚过,招远街头巷尾浓浓的节日氛围还未散去,各行各业以最饱满的姿态开工复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

  1月28日节后复工第一天,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汇聚一堂,聚精会神地观看纪录片《屯垦南泥湾》第一集《生产自救》和第二集《自力更生》。1月29日和30日,又分别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红旗渠》(千年寻梦、重整河山)、《我们,从延安走来》(脊梁、求是)。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淡化节日气氛,尽快做到收心归位,滋养心灵,淬炼作风,补足精神之钙,加思想之油,鼓奋斗之劲,扬前进之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将“延安精神”“南泥湾精神”“红旗渠精神”融入中心日常工作中,奋力开创新时代检验检测工作新局面。

学习“三个精神”

  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

  春节过后,各生产经营单位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高峰期,为确保企业开工后的消防安全,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消防安全检查

  招远市水文局

  1月28日,招远市水文局干部职工都以最佳的面貌回归到复工复产的状态中,对下属水文站进行安全检查,为兔年工作开好头。

对下属水文站进行安全检查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新年莫大意,防火很重要。招远市各乡镇(街道)开展森林防火演练、悬挂防火横幅标语、检查值班备勤、清理林下可燃物等森林防火工作。招远市领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干部督导各镇街及罗山林场、罗山森林公园森林防火工作。

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玲珑轮胎

  春节期间,玲珑轮胎生产车间机器轰鸣,整个假期未停工,工人们意气风发、干劲十足,抓进度、忙生产,掀起生产热潮,为实现今年的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玲珑轮胎成型车间全自动成型机正在生产中

玲珑生产车间VMI成型机生产的胎胚正在与自动物流对接取胎

  大户庄园

  为进一步提升新型职业农民整体素质和水平,大户庄园自正月初九至正月十一,快速回归工作状态,利用农闲时节,开展15场针对新农人和企业管理层的相关职业培训,这也是大户文化的体现。

新农人职业道德培训

葡萄全年管理和葡萄修剪培训

  招远市公安局

  新的征程已拉开帷幕,节后开工第一天,平安守护每一天,警察叔叔依旧24小时在线,始终守护在你我身边。

指挥交通

捉拿犯罪嫌疑人

  田地里农户开始选种育地,医院内医务人员坚守救治一线,电脑前老师们正为开学精心备课,商超饭店老板店员笑迎八方来客……招远全市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积极投入新一年各项工作中去,整装再出发,在决战决胜2023年的路上铆足干劲,凝心聚力,笃行不怠,奋斗不止!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