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招远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热情服务群众

2023-01-31 14:5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刘晓明 烟台报道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招远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迎来了首位办理业务的群众孙先生。

  孙先生是招远市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他激动地与工作人员交谈:“现在全国经济恢复势头强劲,通过考察我们发现旅游租车服务这个行业未来大有前景,所以你们一开工我就过来申请增加上这个经营范围。”孙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仅用了半个小时就领到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每年都能在政务服务中心感受到速度和温度,感谢你们的支持!”

  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将铆足干劲,热情服务好每一位群众,认真办理好每一笔登记业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振招远经济贡献审批力量。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