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警察节 |招远公安举行2022年度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2023-01-13 08:3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海艇 烟台报道

  为表达对光荣退休民警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招远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度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招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涛出席仪式并讲话,招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绍君主持仪式,招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张海明,2022年度退休民警代表及退休民警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2022年度荣退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海明逐一宣读了2022年度荣退民警的基本情况、从警经历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全体人员观看了荣退民警纪念片。尚洪涛代表招远市公安局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每名退休民警数十年来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向光荣退休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送上美好的祝愿。尚洪涛指出,招远公安事业每一段发展历程、每一份成绩取得都凝结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感谢每一位荣退民警为公安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退休的老同志们生活多姿多彩、身体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祥和。尚洪涛表示,招远市公安局党委将落实好各项退休政策,尽最大力度提供优良的服务保障,希望全体退休民警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一如既往为招远公安发展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尚洪涛为退休民警颁发纪念牌

李绍君为退休民警颁发纪念牌

  李绍君在向退休民警表达美好祝福的同时,对政工室和退休老同志所在单位提出要求,要认真履行退休民警双重管理服务职能,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老干部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好,为老同志学习、生活、健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合影

  仪式上,招远市公安局领导为退休民警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赠送了鲜花。仪式在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

  所有的改变,从未改变。从青丝到白发,变的是时光,不变的是初心和热忱。从青年民警到老民警,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公安热血荣光。人民警察的薪火代代相传,招远公安全体民辅警将接过老前辈手中的“接力棒”,扛起“强国有我”的使命,担起“为民服务”的责任,坚定跟党走的步伐,跑好接力赛,续写新荣光!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