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招金 我要脱单” 招远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相亲活动甜蜜落幕

2022-08-02 08: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相聚招金 我要脱单” 招远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相亲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薄晓娜 烟台报道

  7月31日下午,由招远市总工会、共青团招远市委、招远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承办,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招远市婚庆协会协办的“相聚招金 我要脱单”招远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相亲活动在招金广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单身男女青年参与,这场收获满满的相亲会都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你一起现场回顾。

主持人开场

  在这花开的时节,单身俊男靓女相约一起,开始另一半的寻觅。在这希望的开始,他们踏上了浪漫的爱情之旅。

男女嘉宾陆续签到领取爱的号码牌

  男女嘉宾查看资料墙

  现场,招远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国卿、招远市妇女联合会挂职副主席王小梅依次致辞,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

招远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国卿

招远市妇女联合会挂职副主席王小梅

  自我介绍 留下初印象

  天赐良缘,闪电速配环节让大家互相有一个基础的认知,男女嘉宾走上舞台进行自我介绍。

男女嘉宾进行自我介绍

  甜蜜互动 游戏中了解彼此

男女嘉宾一起玩游戏,男生们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男友力,让同队的女生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这是他们好感度飙升的机会。

男女嘉宾一起游戏

  

招远团市委书记宋晓楠为嘉宾颁发奖品

  牵手环节 浪漫表白

  招远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国卿为牵手的男女嘉宾送上祝福。

  相亲会虽然已经过去,但我们的故事却刚刚开始,也许你主动一点,就会有故事,愿每个人都能找到最正确的那个人。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