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法律专业培训 提升依法办事理念

2022-07-10 22:0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法律培训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郝江梅 烟台报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7月6日晚,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法律培训会议。

  本次法律培训,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了律师进行授课,培训主题为行政许可撤销的程序及注意事项。在培训过程中,律师重点分析了《行政许可法》第69条关于行政许可撤销的情形,并运用丰富生动的典型案例释法析理,切实增强了行政工作人员依法办事、依程序办事的理念。

  培训会上,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就该局“四个思维”和“四办机制”的审批工作机制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切实提升审批效能,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本次法律培训增强了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尊法、学法、用法热情,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运用到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上。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