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致敬招远所有医务工作者!

2021-08-20 14:1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烟台报道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医师节,许多白衣战士仍然冲在与新冠病毒斗争的第一线。他们无畏逆行,他们用赤忱守护金都。今天,向他们致敬!

  招远市人民医院

  8月的疫情让我们再次吹响了冲锋号。5天时间二十余万例次的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招远市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却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不畏艰苦,通宵达旦的核酸检测,向我们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医护担当;烈日的岗位坚守,向我们诠释了守护安康的医护使命;全天候的组织协调,向我们弘扬了同心合力、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

  招远市中医医院

  厚重的防护服下难以辨识他们是谁,蓝色口罩虽然罩住了他们的面容,透过护目镜却不难发现他们眉宇间的从容和眼神的坚定。他们面对酷热的天气,汗流浃背,用行动捍卫着医者的责任与担当……

  山东玲珑英诚医院

  闻令而动,35℃的高温,34个核酸采样点,紧急抽调60余位医护人员奋战一线,即使中暑体力不支,还在坚守岗位。

  招远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

  43名医务人员轮流组成的核酸采样队伍,前后奔赴14个核酸检测地点,三万多人次的采样,从清晨到清晨,从深夜到深夜,无论烈日炙烤,无论暴雨狂风,只为招远核酸检测顺利有序、高效优质的完成。

  救死扶伤,是日复一日的职责,敬佑生命,是最执着的坚守!愿你们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祝所有医护人员医师节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