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包 大隐患 招远交警查处一辆改装油罐的面包车

2021-08-20 14:1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杜春义 烟台报道

  8月13日中午,招远交警大队七中队在辖区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

  13时52分时,执勤民警在检查一辆车牌号为鲁FG**13小型面包车时,发现其车内后座已全部卸掉,里面装着一个四十多厘米高的金属罐,稍一凑近便能闻见浓重的柴油味。原来,这是驾驶人徐某自行改装的一个油罐,里面装载着柴油,车内还有油管、油枪等装置。徐某称,因自家有挖掘机,为了方便给挖掘机加油,便将面包车改装成了加油车。

  擅自改装机动车结构会影响车辆重心、转向和制动性能等,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徐某竟然还改装成了加油车,装载着不少柴油,这简直就是移动炸弹。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依法对其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违规载货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700元的处罚,并要求其将加油设备拆除将车辆恢复原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