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海上安全专班开展旅游区专项检查行动

2021-05-19 17:1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杜世伟 胡光辉 烟台报道

  当前正直旅游旺季,招远市辛庄镇黄金海岸旅游度假区作为招远主要的旅游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为了及早发现海上旅游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未雨绸缪,成立专项小组,开展海上安全专班旅游区检查行动。

  此次行对主要针对辛庄海岸线海上旅游企业、常规旅游客船、码头、部分摩托艇及船舶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岸边警戒线和海边防护网的设立情况、沿海旅游企业娱乐设备维护保养情况、沿海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安全培训情况、船舶运行安全监管情况等。

  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企业提出防范措施;对严重危及安全的,立即责令停产停业进行整改。

  相关责任人表示:下一步,指挥部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隐患反馈、挂牌督办、跟踪治理和逐项整改制度,对重点问题组织专项复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