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牵手3对 招远这场相亲会满满都是爱的味道!

2021-05-17 22:3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烟台报道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5月16日,在520来临前的以后一个周末,蒙蒙细雨中由招远市总工会、大众网主办,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华盈地产承办的“相约华盈 相约520”2021年度招远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人士相亲联谊会在华盈地产2.1期中轴广场火热举行,近200名单身男女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火爆。

  招远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国卿出席此次相亲会并致辞,华盈地产执行总经理李霞致欢迎辞。

  精英男VS优质女,真诚又浪漫,精准又有品质,交友、互动、告白……现场互动甜蜜蜜,一起来看看吧。

  经过招远职工的娘家人——招远市总工会的号召,来自各企业、事业单位的优质男女嘉宾如约而至,奔赴华盈悦府,参加这场寻找真爱的缘分之旅。在这里,不论是羞涩的还是开朗的,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个TA。

  本次相亲会特邀依品荟·印象女人秦依依女士做现场主持,现场设置了相亲墙, 百余份相亲资料挂满会场。不少单身男女聚集在相亲墙前查看资料,遇到心仪对象后用手机拍摄下来,并与好友分享交流。

  许多到场的嘉宾都是由企业工会组团前来,山东黄金玲珑金矿的企业工会负责人小吴告诉记者,“我们接到市总工会的相亲会通知后,就立刻在职工群里发起组织,最终我们企业一共组织了20余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实际上我们本来也打算520的时候在企业内部组织一场相亲会,没想到招远市总工会和大众网想在了我们的前头,想到了我们的心里,这下我们也不用费力内部解决了,参加全市的相亲会,能认识到更多的优秀青年。”

  相亲会活动的盛况回顾

  热场乐队嗨爆全场

  华盈瑜园项目介绍

  两人三足,考验默契度。

  水杯传情,要求大家胆大心细。

  心有灵犀,我来比划你来猜。

  最终获胜选手获得国风潮牌情侣对表

  齐心运球,让大家更进一步接触。

  拿奖拿到手软

  贤妻良夫,考验大家的劳动能力。

  品牌电火锅送给爱做饭会做饭的人

  最终,共有3对情侣牵手成功,代表爱的花束和美酒送给他们。

  缘分让我们相遇,相聚于此相亲会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有意向的单身男女也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彼此有进一步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