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精彩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举办首届体育节开幕暨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5-17 22:3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连吉光 烟台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十六中师生的精神风貌,5月17日上午,招远市第十六中学以“强身健体争先锋,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隆重举办招远市第十六中学首届体育节暨2021年春季运动会。

  此次活动学校精心策划,全校师生全员参与,招远市教研室领导、招远市第十六中学校领导、学校家委会领导及部分学生家长参与此次开幕式。

  彩旗飘飘,锣鼓喧天,国旗队、鼓乐队、彩旗队及各班级方队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场上的表演精彩纷呈,场下观众也是掌声不断。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全体师生立正面向国旗,凝神注目国旗即将升起的地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太阳的映照下冉冉升起,整个操场充满了昂扬的生机。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校领导致辞,对学校新班子组建后的工作及成绩作出总结,并对此次比赛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她表示,希望大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校领导

  裁判员代表

  运动员代表

  军体拳表演、跳绳表演、踢毽子表演赢得了全场掌声。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招远市第十六中学首届体育节开幕暨2021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涉及径赛、田赛、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等16个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十六中学子朝气蓬勃、百折不挠的体育风貌。加油声、喝彩声响彻操场,整个校园洋溢着激情与活力。

  校领导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体育艺术的教育工作,时刻把学生的健康成长、快乐成长放在首位。通过此次体育节,激发和保持学生的运动兴趣,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综合素养,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推动学校体育活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