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顽强拼搏 招远代表团彰显体育精神

2021-05-16 07:4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薄建新 烟台报道

  5月15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比赛在蓬莱二中体育场隆重开幕,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由70余名运动员组成的招远代表团参与开幕式。

  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招远运动员们的热情不减,激情不退。他们挺拔如松,行路如风,他们的精神面貌让人振奋。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他们昂首挺胸,他们斗志昂扬。他们走出金都人勤劳勇敢、善良朴实的性格,他们喊出金都人奋进新征程中的新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各就位,预备——”砰!在轮滑赛场上,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来自招远的小选手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他们身轻如燕,你追我赶,上演了一次轮滑版“速度与激情”……“我学习轮滑已经5年了,经常参加轮滑比赛,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招远小选手杨东霖开心地说道。

  此次轮滑比赛共计24个组别,今天上午进行了8个组别的半决赛,在已知公布的决赛名单中,招远每个组别都有选手进入决赛,成绩优异!明日,将进行最终阶段的角逐,决出最终成绩。

  除轮滑比赛外,今天招远运动员参加的健身气功、中国象棋、乒乓球、羽毛球、体质测试比赛也在同步火热进行中。截至发稿前,乒乓球团体赛男子组比赛,招远2:1战胜长岛,女子组比赛中,招远2:1战胜蓬莱;在体质测试达标赛中,男子、女子绕杆跑项目、老年组3000米快走等项目,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它项目也正按赛程进行中。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一下他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

  健身气功

  中国象棋

  乒乓球

  羽毛球

  体质测试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招远人民勇于拼搏、开拓创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招远市全面健身、竞技体育及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团结协作 顽强拼搏 招远代表团彰显体育精神

     5月15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比赛在蓬莱二中体育场隆重开幕,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由70余名运动员组成的招远代表团参与开幕式。[详细]

    05-16 07-05大众网
  • 展金都风采 烟台十运会招远代表团超燃预演来了!

    5月15日,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比赛项目将在蓬莱二中体育场正式开幕,今年十运会首次将全民健身组纳入比赛项目。[详细]

    05-16 07-05大众网
  • 免费!招远两所学校体育场向公众开放

    为全面落实招远市委市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面向社会有序开放,充分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积极回应百姓关切,决定把符合条件的学校体育场地优先向社会“敞”开大门。5月15日起,金晖学校、泉山学校正式向公众开放。[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
  • 让火灾隐患无处“藏身” 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再曝光3家隐患单位

    自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采取刚性措施,用足执法手段,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火灾隐患整治“风暴”,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予以曝光并将依法进行查处。[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
  • 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招远市全面开启消火栓自查自检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大排查大整治会议精神,全面摸排消火栓完好有效情况,确保招远市消防安全稳定,5月13日起,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分层次、分阶段对市政消火栓、企业单位室内(外)进行自查,由各镇街、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市政消火栓检查工作,招远市173家重点单[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
  • 重型货车油箱破损司机浑然不知 招远市交通执法人员排除险情获赠锦旗

    5月14日上午,烟台爱德林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集装箱车队总调度林晖一行专程来到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将一面绣有“抢险救危,一心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手里,感谢该局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五中队3名执法人员在其公司驾驶员出现险情的关键时刻[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