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招远品牌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5家企业入选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榜单

2021-05-18 21:3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刘龙娟 烟台报道

  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5月11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改委等部门在临沂市组织开展“中国品牌日”活动,活动仪式上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招远市有5家企业名列其中。

  入选“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持续培育企业”榜单的是:

  1.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2.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山东金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榜单的是:

  4.烟台东方蛋白科技有限公司

  入选“2021年度山东省服务业高端品牌持续培育企业”榜单的是:

  5.山东招金银楼有限公司

  另外,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的“五九臻金”黄金产品荣获“2020年度泰山品质认证”。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入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的能源化工和冶金有色榜单,并成功入围烟台品牌价值20强榜单,品牌价值分别达到129.45亿和56.93亿。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多年来,为推进全市品牌战略深入实施,招远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全市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指导企业实施品牌和标准化战略;教育引导企业坚守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提升品牌价值,打造品牌招远,全市品牌竞争优势不断增强。

  下一步,招远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地方企业为己任,在服务优势产业的同时,注重深入挖掘新兴产业优势点,加强对新兴产业领域小微企业的服务指导力度,在积极引导更多企业参与品牌建设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明确质量管理提升方向,努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助力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