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1-21 11: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会现场


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云强作2022年度医院工作报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宋蓉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烟台市中医医院全面回顾2022年度各项工作,总结成绩与不足,并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医院领导班子,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员工代表等出席大会。


烟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刘志霞主持大会

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方建军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项名单

烟台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刘春娜宣读单项奖奖励名单

  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云强作2022年度医院工作报告。王书记从医院整体情况及疫情防控、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医疗质量管理、护理服务、信息化建设、党建行风、扩建项目、考核管理、院感防控、人才建设、财务审计、文化建设、门诊服务、生产安全、后勤管理、群团联动等十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回顾了医院2022年工作情况,并对照预期目标查找了五个方面的不足,同时就2023年医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2023年全院干部职工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奋发图强。坚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闯劲,为实现建成“中医药特色优势更加突出、中西医并重、中西医结合协同发展”的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现代化中医医院目标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