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发展改革局积极开展“迎新春·大扫除”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20 11: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焉妮 烟台报道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和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以干净、美丽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自1月11日起,烟台市芝罘区发展改革局利用工作日休息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前往凤凰台街道负责分包的卫生责任区进行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芝罘区发展改革局机关干部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扫把、垃圾铲、钳子等工具,个个奋力争先深入社区内部,对道路两侧及小区院落环境、辖区内各类占道行为等进行巡查,并详细填写问题台账,做到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提高了机关干部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也充分显示了芝罘区发展改革局机关干部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合作、风雨同舟的精神。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