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新桥西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福字 浓浓墨香迎新年”活动

2023-01-20 11:2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孙伟宁 烟台报道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大力弘扬春节文化,营造快乐、和谐的节日氛围,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新桥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写春联送福字,浓浓墨香迎新年”活动,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寄托对新春的憧憬和期盼。

  活动邀请了辖区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退休干部和社区书法爱好者们参加,大家现场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万家更新迎百福、一帆风顺纳千祥”“一门天赐平安福、四海人同富贵春”……现场,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福”字展现在大家眼前,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洋溢着中国年的喜庆氛围。活动结束后,社区网格员将大红的福字和春联送到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志愿者们家中,把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美好祝福送到居民群众心中,同时也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增进了邻里情谊,将社区党委的祝福送到居民群众的身边,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