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个全面” 烟台市芝罘区卧龙园开展四季度企业联络走访服务活动

2022-11-02 20:0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李苏乘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政企沟通联系,吃透摸准企业发展实情,持续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卧龙园发动全员,对近2000家重点企业启动了四季度企业联络走访服务活动,全力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电联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模式,为确保走访实效,卧龙园此次走访工作严格按照“四个全面”标准开展,即全面摸底信息,重点围绕企业注册信息、法人信息、办公地址等信息进行核对,并就企业转让并购、融资债务、投资计划等各类信息进行系统摸排,完善企业信息情况台账,为后续培育服务提供参考依据;全面政策对接,逐家企业下发政策清单,协助企业找准政策结合点;全面要素问需,了解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有人才、融资需要的企业,进行登记,指导协助利用多种途径进行增资扩产;全面预警提醒,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金融风险等方面进行提前预警、提出要求,确保企业稳步稳定发展。活动以来,共登记解决各类问题30余条。

  下步,卧龙园区将继续立足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稳定的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简化办事流程,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全力打造安心、安身、安业的良好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