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散文·红心向党”文艺联欢会举行

2021-06-07 17:5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活动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刘学光 宋协巧 刘彦志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散文学会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联欢会,特邀嘉宾和各县市区会员共计80多人参加。

  首先,烟台市散文学会党支部书记李秀丽同志代表学会致辞:“希望广大会员勤奋耕耘,讴歌新时代,到人民中去,汲取生活素材,以优质的作品回报人民,报答党的恩情。”

  随后,《百年风雨 盛世中华》《烟台散文 红心向党》等带着墨香和作者深情的书法作品,展示在舞台中央。苍劲有力、大气磅礴的字幅,让大家啧啧称赞,大饱眼福。

  接着,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口琴·吉他独奏《游击队之歌》、诗朗诵《沁园春·雪》、女声独唱《咏梅》、吉他·葫芦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赶路者》、男声独唱《红旗飘飘》、散文诵读《雄关赋》、男声独唱《鸿雁》、诗朗诵《乡愁》《走向远方》、男声独唱《再见吧,老兵》等节目依此登场。

  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震耳 ,叫好声不断。一首铿锵豪迈的男女二重唱《到人民中去》,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小声随唱,让现场变成歌声的海洋。

  最后,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第十中学举办2019级群星班14岁集体生日暨庆六一活动

    近日,烟台市第十中学举办了2019级群星班14岁集体生日暨庆六一活动。活动共分为7个环节,分别是“猜猜我是谁”“成长的过程离不开父母与老师的呵护”“父母给14岁你的礼物”“你了解父母多少,百善孝为先,先从爱父母开始”“十四岁誓言”“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有目标[详细]

    06-07 17-06大众网
  • “烟台散文·红心向党”文艺联欢会举行

    近日,烟台市散文学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联欢会,特邀嘉宾和各县市区会员共计80多人参加。[详细]

    06-07 17-06大众网
  • 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活动月”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按照省、市、区安委会要求,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于6月1日起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监管企业以“警钟长鸣,坚守红线”为主题,以“再学习再认识,再警示再反思,再查找再整治,再落实再规范”为主要内容,结合安全工[详细]

    06-07 17-06大众网
  • 拍了拍“铲屎官”:文明养犬你们准备好了吗?

    近年来,养狗的市民不断增多。养狗给市民带来很多生活乐趣的同时,也也产生了很多不文明现象。近日,《烟台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发布,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上街头,对文明养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采访调查。[详细]

    06-04 18-06大众网
  • 芝罘区税务局办实事优服务暖民心 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进[详细]

    06-04 17-06大众网
  • 向阳街道举办卫生城复检和拆违工作誓师大会

     6月1日,芝罘区向阳街道举办卫生城复检和拆违工作誓师大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人员,派出所负责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详细]

    06-04 10-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