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芝罘区越秀幼儿园开展五一劳动节“致敬劳动者”活动

2021-05-02 08:17:19 来源:  作者: 崔荔媛

  孩子们向交警致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烟台报道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引导孩子认识五一劳动节的意义,懂得珍惜劳动成果,近日,烟台市芝罘区越秀幼儿园开展了“我劳动我光荣,我创造我幸福”主题系列活动。

  孩子们向超市工作人员致敬

  孩子们向社区工作人员致敬

  4月30日,越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路边、医院、社区、银行、超市……用自己的方式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

  一朵朵美丽的太阳花、一个个精心制作的奖章、一句句甜甜的祝福、一个个深深的鞠躬……孩子们向劳动者们,传递着最温暖的爱和敬意。

  孩子们向医务工作者致敬

  孩子们向银行工作人员致敬

  生活即教育,行为即课程。伴随着劳动节的到来,越秀幼儿园还发放了“五一劳动节倡议书”,鼓励孩子主动参与各项家务劳动。让孩子从身边小事做起,感受劳动的辛苦,体验劳动的乐趣,收获成长的幸福,传承“劳动最光荣”的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