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社区举办青年相亲联谊会暨芝罘区“幸福护航站”中台社区示范点授牌仪式

2021-05-02 08:17:24 来源:  作者: 崔荔媛

中台社区举办青年相亲联谊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通讯员 贺书清 杨梦媛 烟台报道

  为加强社区企业单位青年之间的交流互动,为社区适龄青年男女搭建沟通平台,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中台社区联合辖区多家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了青年相亲联谊会暨芝罘区“幸福护航站”中台社区示范点授牌仪式。

中台社区举办青年相亲联谊会

  此次活动由凤凰台街道中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台社区妇联、中台社区青年之家和巾帼红社工服务联盟主办。烟台“四进工作组”市统计局、芝罘区妇联及凤凰台街道领导参加活动,来自16个单位的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联谊。

中台社区举办青年相亲联谊会

  联谊中,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等环节,加深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在情感交流访问环节,来自巾帼红服务联盟的婚姻家庭专家包维静,针对个别社会显著问题和当下青年群体感兴趣的情感问题进行了阐述、讲解和现场访问。引导社区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和正确处理恋爱中碰到问题。活动最后共有3对青年表示愿意继续交往,其他青年朋友也收获了新的友谊。同时,芝罘区妇联副主席孙颖为中台社区“幸福护航站”示范点进行了授牌。

授牌仪式

  中台社区党委书记贺书清介绍,此次联谊活动是应社区企业单位要求举办,目的是让广大企业优秀人才和职工安心工作、爱岗敬业、努力创业,为企业长远发展备足人才资源。

  此次活动,为社区企业青年搭建了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互动平台,创造了情感交流、牵手婚姻的良好机会。下步,中台社区青年相亲联谊会将会定期开展,“幸福护航站”专业的婚姻家庭专家会每月1-2次到社区坐班,为青年们提供情感、婚姻、亲子、家庭心理辅导、纠纷调解等一站式聚合式服务,同时开展家道家风宣讲教育,切实帮助青年群体健康成长、持续进步,为社区青年们的幸福小家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