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烟台阳光100项目开展八一共建活动

2020-08-03 16:0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念馆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于晓玲 曲晓涵 烟台报道

  8月2日,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烟台阳光100项目组织项目党员及青年代表们参观胶东地区武装革命斗争纪念馆并开展共建活动,以此来缅怀先烈并向可爱的人民子弟兵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参观纪念馆

  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青烟威事业部总经理赵国玉,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浩,青烟威片区党支部书记王冠军,烟台阳光100项目经理王彬、商务经理马桂杰、安全总监曹玉磊及项目全体党员来到胶东地区武装革命斗争纪念馆参观。

    “新时代的党员要继承永不褪色的担当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总经理赵国玉感慨道。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更加坚定入党的初心,也更加明确肩上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这份责任与担当,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交流

  随后,大家来到烟台警备司令部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感受了部队训练生活。烟台阳光100项目还送去慰问物资,为闷热天气下仍然坚持训练的战士们送去一丝清凉。

慰问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