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安全隐患!栖霞市查获多个非法存储气瓶

2021-11-23 15:4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栖霞市查获多个非法存储气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张正玥 烟台报道

  近日,栖霞市应急局接到群众举报,翠屏街道某处仓库可能存在存放危险气瓶情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接到举报后,栖霞市危化品和涉氨制冷专班联合市督查巡查二组、市特种设备专班、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翠屏街道办事处立即集合,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在西三里店一仓库内发现若干气瓶。

  经过初步调查并与当事人确认清点后,查获非法存储气瓶114个,其中氢气、乙炔、氧气、氮气、氧气空瓶79个,二氧化碳、氧气有气气瓶23个,废瓶12个。当事人现场未能提供出危化品经营许可证,该仓库也不具备存放危化品的安全条件。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六十五条第四项,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对非法存放的114个气瓶予以查封扣押,对储存气瓶场所张贴封条场所进行取缔查封。

  下一步,栖霞市安全生产指挥部将持续加大对违规充装气瓶等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处,查处一处,以强有力的措施保证栖霞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