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酒驾被查 只因媳妇不会开车?

2021-03-01 16:5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温裕琳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依法查处一起交通违法行为。

  2月26日晚19时许,栖霞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栖霞北收费站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小轿车走走停停、犹犹豫豫,很是可疑。执勤民警随即上前将其拦停。

  驾驶员停车走出驾驶室,竟然带着一股酒气。民警立即对该驾驶员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35mg/100ml,达到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晚上在老家喝了两瓶啤酒,为了不耽误明天工作,便打算连夜开车回烟台。可是自己的妻子并不会开车,于是驾驶员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没想到还没上高速就被执勤民进查获。民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给予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