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特邀界、牟平老促会、区慈善总会开展“携手共进·护苗成材”协爱协行公益活动

2023-05-25 19: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六一儿童节前夕,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特邀界联合牟平老促会、区慈善总会,共同开展“携手共进·护苗成材”协爱协行公益活动,为水道镇中心小学和莒格庄镇小学的儿童捐赠了一批崭新的运动鞋,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孩子们的身边。区政协副主席侯雁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每到一地,侯雁冰一行均走进教室、操场等场地查看,并通过与镇政府和学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访谈,全面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捐赠仪式上,大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积极地参与各种体育活动,通过运动锻炼身体、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侯雁冰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慈善精神,积极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特别是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的事业中来,关心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也希望孩子们在成长的同时常怀感恩之心,谨记反哺之义,待学成归来之时,为家乡发展奉献出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是区政协特邀界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履职理念,推动“双先双优”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为民办实事的活动之一。委员们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参与公益活动与履行委员社会责任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为不断提升牟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