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妇联界开展“凝聚巾帼力量·践行女性担当”界别小组活动

2023-05-25 19:0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委员紧跟时代步伐,提升创业本领,5月23日,牟平区政协妇联界组织委员开展“凝聚巾帼力量·践行女性担当”界别小组活动,实地参观旗源旗袍博物馆和绿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女企业家企业,现场感受两位女企业家敢闯敢干、争先担当的奋斗精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立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委员们首先参观了烟台旗源旗袍博物馆。旗袍是中国传统服饰的代表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魅力。通过展览和介绍,委员们深入了解了旗袍的历史演变和文化内涵。委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更加深入地认识到旗袍在中国历史中的象征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妇女权益和平等的认识。

活动现场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烟台绿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公司研发中心在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汇报,实地查看和体验公司最新的产品。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积极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交流,分享心得和经验,相互启发和鼓励。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体验到了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的碰撞,看到了女性在商业领域取得的成功以及展示出的创业精神和领导能力,激发了大家对女性发展和创业的热情。孙立冰表示,参观女企业家企业是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能够从两位女企业家的经验和智慧中获得启发,学习她们的管理技巧、创新思维和战略规划,并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和职责中。也希望大家加强对女性平等和权益等相关议题的关注和支持,积极为女性创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助力牟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