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王格庄镇:童心向党唱出红色主旋律

2021-06-02 09:2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王格庄镇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校园合唱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孙海燕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操,5月25日下午,牟平区王格庄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校园合唱比赛,用最嘹亮的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比赛以四年级二班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8个班级、200余名小学生都身穿整齐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地走上舞台参加比赛。各班歌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星闪闪》《共产儿童团歌》等经典曲目,每个参赛学生都热情投入、激情高歌,以得体的台风,娴熟的演唱,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风采。

王格庄镇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校园合唱比赛

  本次红歌赛以歌唱爱党和爱国的歌曲为主,朴实的辞藻、真诚的歌声和朗朗上口的旋律,展现了学生们蓬勃的青春力量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