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2021-05-29 09:4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牟平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荣成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5月27日,牟平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王策铭主席带队,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荣成市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荣成市政协主席战大海、副主席张积聚陪同活动。

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了“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的人生历程及他为发展导弹、核弹与卫星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当介绍到郭永怀连夜赶往北京汇报工作,途中飞机失事,在生死关头为保护科研数据而以身殉国时,大家深受震撼,更加激发了敬仰之情。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被郭永怀作为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和科学家,忠诚无畏、清正廉洁、以身许国、倾情奉献的爱国精神所鼓舞。

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牟平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并表示,要学习传承郭永怀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勤奋执着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