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2021-04-26 14: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为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环境,预防发生重大交通事故,4月25日,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规范停车秩序,净化交通环境。

  在整治行动中,牟平交警大队将辖区道路进行全面梳理,对跺山路、正阳路、通海路等路段违停情况采取不间断巡逻和重点看护的措施,做到分段管理,责任到人,确保辖区重点路段被纳入无缝隙监控之中。同时,牟平交警大队还重点加强密集场所的停车秩序整治力度,针对违停现象相对严重的地段,安排专人进行不间断巡查,对违停车辆实施严管重罚,严打严查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

  为加大整治力度,牟平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强机动车违停查处频率强度,切实有效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