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2021-04-25 11:0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为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环节工作,提升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效。4月25日,牟平区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牟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延杰

  会上,牟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延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该院在教育整顿前期开展情况,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重点整顿突出问题及该院在这一阶段工作的相关整改措施及目标。并诚恳邀请大家敞开胸怀,畅所欲言,为检察院整治顽瘴痼疾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绍虎

  烟台市牟平区人员法院刑事法庭庭长宋宪丽

  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牟平检察院各项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检察队伍建设、检察工作和业务案件办理质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牟平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魏乃恩

  牟平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魏乃恩表示,此次座谈会,各界代表委员立足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牟平区检察院将认真梳理、逐条研判,找准问题症结,立行立改,并及时反馈办理情况。同时,希望与会代表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政法事业和政法队伍建设,积极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进行监督,主动提出建议,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