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指导全区渔业企业建立安全生产制度体系

2021-04-22 16:0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唐豪 烟台报道

  为全面落实《烟台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要求,进一步卡实渔业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近日,牟平区组织全区经工商注册的91家渔业生产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全面指导辖区企业建立健全了本单位《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牟平区海渔局主要负责人、执法机构和沿海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安全生产法》、《烟台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有关要求,围绕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投入、安全会议等9个方面,逐一指导企业负责人建立本单位制度和管理体系,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经过考核,84名企业负责人通过考试。

  下一步,牟平区将结合渔业船员培训、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工作,加强指导监督管理,进一步卡实渔业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确保企业负责人认识到依法生产的重要性和自身所承担的责任,并在渔业生产活动中认真贯彻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