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21-04-21 15:2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孙嘉蔚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保维稳工作要求,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杜绝消防安全隐患,4月20日晚,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开展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教官结合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如何补救初期火灾以及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做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提醒大家时刻提高警惕,学好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意识,确保自救安全。

  一桩桩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深深震撼了现场每一位员工,大家就如何排除火灾隐患、火灾逃生技巧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表示要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切实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的生命财产安全。

  教官讲解消防栓的使用方法

  教官还带领支行员工重温了灭火器、防烟面罩、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员工们与教官积极互动,回答教官提出的问题,参与消防器材的实操练习,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本次消防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支行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提高了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深植消防安全理念,筑牢思想防线,推动支行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