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7 16:1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孙嘉蔚 烟台报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锤炼过硬干部员工队伍,4月17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来到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是弘扬胶东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的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序厅雕塑,参观了地雷战展厅,观看了大型红色实景演出——《地雷战》。大家深深地被地雷战精神所感染,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了党性洗礼。

  参观许世友将军纪念馆

  在许世友将军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从“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三个主题了解许世友将军传奇的戎马生涯,感受他与胶东人民的深厚情谊,品味胶东抗战部队发展壮大、浴血奋战的深厚历史。

  以史为鉴,方能砥砺前行。此次红色之旅深深地震撼着每一名党员,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学习和践行革命先烈忠诚担当、不怕困难、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