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6 17:5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刘文姣 烟台报道

  4月16日下午,牟平区宁海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锐结合实际,就“加强机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力争以此次作风排查整改为契机,推动全体机关干部作风持续优化,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追赶超越的正能量。

  牟平区宁海街道以社区为单位,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举办党史讲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设“红色微影院”、开办公益课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街道形成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