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牟平交警大队六中队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2021-04-16 16:5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对校车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宣传教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徐子壮 烟台报道

  为了更好地加强校车管理,杜绝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6日上午,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六中队对高陵镇两所学校进行了校车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校车安全设施配备情况

  中队民警对校车的转向灯、车轮胎,车内急救箱、灭火器及安全带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检查,并对校车所乘学生人数情况、校车行驶路线及驾驶员的驾车资质等进行逐一核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校车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宣传教育,要求学校及时整改,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对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检查结束后,民警们走进课堂,向学生们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当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告知学生们做一名义务交通安全宣传员,时刻牢记安全出行,确保不发生任何交通事故,做一名优秀的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