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020年度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绩效评价现场培训会在牟平举行

2021-01-05 17:0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市2020年度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绩效评价现场培训会在牟平区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姜宏华 烟台报道

  1月4日,烟台市2020年度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绩效评价现场培训会在牟平区召开,会议邀请山东国政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作现场讲解,烟台市财政局、市委农办、各县市区财政局农业农村科业务骨干等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会上,国政咨询研究院专业人员对《2020年度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综合绩效评价指标评分表(县级)》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绩效评价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现场答疑,并针对部分评价指标的得失分点进行重点指导。

会议现场

  会后,烟台市财政局领导对考评工作强调了四点:要精心组织评价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准备评价材料,保证材料的客观、准确、完整性;要严格审核上报材料,做到及时、全面、真实、规范;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评价工作。

  此次培训会为全市2020年度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牟平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确保圆满完成考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