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 司机被石子埋压!牟平消防紧急救援

2020-10-12 11:1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孙成飞 烟台报道

  2020年10月8日12时05分,接到报警称牟平区王格庄镇前徐家村车祸困人,接警后烟台市牟平区消防救援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消防员侦查发现两辆载满石子的半挂车迎头相撞,其中一辆车驾驶室被石子埋压,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机。

  消防员立即实施救援,一方面警戒小组迅速有序的疏散围观群众,做好现场外围警戒,维护好交通秩序。另一方面,救援人员用双手、铁锹对被埋压驾驶室周边石子进行清理,随后利用2辆救援拖车牵引将驾驶室从石子里拖出部分,救援小组利用破拆工具迅速进行破拆、扩展救人,同时不断安抚被困司机,稳定其情绪。经过1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后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牟平消防温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行车要提高警惕,切勿超载行驶,并控制好车速,防止事故发生。如遇到突发情况,请及时拨打119救援电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