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春季行道树修剪工作

2019-03-2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行道树修剪专业人员正在修剪道行树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22日讯 (通讯员 罗欢 记者 栾雨文)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绿化树木即将由休眠期转入生长期,这也是修剪行道树的黄金季节。为保持树木树型美观,科学合理的调节树木生长发育,近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安排行道树修剪专业人员,对管护范围内主干道的行道树进行统一修剪。

  为全面做好树木修剪工作,确保修剪质量,园林建设养护中心精心组织、多措并举。一是要求园林工人在修剪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修剪标准进行修剪;二是技术人员对树木修剪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跟踪监督、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三是及时清除修剪后的树木枝条,确保道路环境整洁、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此次对行道树修剪,主要采用短截、疏枝、回缩等修剪方法进行。目的是使树木在生长旺季来到时,能形成更加圆满、漂亮的树形,同时减少树木的枝条对交通指示牌等的影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牟平区召开扫黑除恶暨反恐禁毒工作会议

    3月21日,烟台市牟平区扫黑除恶暨反恐禁毒工作会议在区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推进会议和反恐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黑除恶暨反...[详细]

    03-23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三部门联合执法 对柴油货车污染说“不”

    为切实加大柴油货车路面执法检查及集中停放地抽检力度,严厉查处柴油货车超标排放的违法违规行为,3月21日,牟平区交警、环保、交通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城区内的柴油货车尾气排放进行集中检测,严查超标排放污染。 [详细]

    03-23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恒邦润滑油大连办事处获“最具消费者信赖门店”冠军

    近日,在中国商汇传媒主办的2019年度大连“最具消费者信赖润滑油门店”网络评选大赛中,恒邦润滑油大连办事处以总票数第一的成绩荣获冠军。 [详细]

    03-23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情牵3·15诚信连万家 烟台恒邦物流打造诚信企业纪实

    3月15日,烟台市牟平区工商大街春意浓浓、人流如梭。在这个属于消费者的“节日”里,烟台恒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详细]

    03-19 09-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迅速行动 加大对医疗废物监管力度

    根据省市区关于加强医疗废物管理的会议精神,3月16日下午3点,牟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召开了全体执法人员紧急会议。[详细]

    03-17 12-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能够得到的落实。3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牟平区扶贫办副主任孙艺明,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大窑街道各村分管扶贫工作人员40余人...[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