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9-03-1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14日讯 (记者 贺敬浩)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能够得到的落实。3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牟平区扶贫办副主任孙艺明,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大窑街道各村分管扶贫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牟平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

  会上,牟平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宫钦涛对“两不愁三保障”及扶贫政策落实进行了讲解,重申了各扶贫人员的工作职责和义务,同时,结合现实的案例重点解读了村级扶贫工作应该如何开展,强调扶贫人员要对贫困户信息进行动态检测,掌握贫困户的现实情况,扶贫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要真正为贫困户做好事、服好务,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

  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在会议上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最为关键的一年,各村扶贫人员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扶贫工作不是喊口号,而是需要真抓实干,一步一步踏实的干出来。扶贫人员也要熟悉业务,熟悉“两不愁、三保障、五通十有”的标准是什么,熟悉扶贫的政策是什么,熟悉贫困户家的情况。希望各扶贫人员能够认真对待扶贫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落实扶贫成效,让贫困户的生活能够好一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