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召开扫黑除恶暨反恐禁毒工作会议

2019-03-21 18:40: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牟平区召开扫黑除恶暨反恐禁毒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院长杨波

烟台市牟平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延杰

烟台市牟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陈传江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21日讯 (记者 李广圣) 3月21日,烟台市牟平区扫黑除恶暨反恐禁毒工作会议在区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推进会议和反恐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黑除恶暨反恐、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成,区人民法院院长杨波,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延杰,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陈传江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开发区、度假区管委主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区禁毒委员会、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区公安分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成指出,全区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去年以来,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恐和禁毒工作纳入全区“六大战略”工作布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取得了突出工作成效,全区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各类违法犯罪案发率大幅下降,有力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但是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很大差距和薄弱环节,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李文成强调,要注重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紧扣“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要把工作重点放到破“骨头案”上,把打击“保护伞” 继续作为主攻方向,进一步统一执法司法思想,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要强化禁毒工作专项打击,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完善禁毒基础工程建设,配合联动形成强大打击合力,确保三年禁毒人民战争胜利收官。

  李文成要求,全区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推进措施落地见效。要在知责明责、狠抓落实、严格责任追究上下功夫,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恐、禁毒三场硬仗,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由区人民法院院长杨波主持,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延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陈传江传达了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推进会议、全市反恐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牟平区有关工作情况。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