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3·15诚信连万家 烟台恒邦物流打造诚信企业纪实

2019-03-1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18日讯 (通讯员 王珲珲 记者 栾雨文) 3月15日,烟台市牟平区工商大街春意浓浓、人流如梭。在这个属于消费者的“节日”里,烟台恒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恒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这一主题制作横幅、宣传单和宣传展板,下属企业牟平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商贸服务公司和进口商品交易中心等公司的员工共20余人走上大街、深入社区、摆摊设点,向广大群众积极开展相关法规知识宣传和打造诚信企业形象展示,现场的服务质量有奖测评更是吸引了现场市民争相参与。

  恒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把诚信作为一切经济活动的基础,坚信诚信的力量来自每个人、每件事的坚守,大力倡导员工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在日常工作中,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经营理念,充分利用公司各种会议、宣传栏、微信、网站和报刊等文化阵地,开展职业道德和公平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各级政府开展的“价格诚信单位”、“诚信商贸企业”和“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创建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职业道德观念和诚信经营意识,使“黄金品质、诚实守信、竭诚奉献”的企业价值观逐步烙刻在每个员工心中;在选人用人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无论是新进公司的大学生,还是选拔中层干部,始终把人品作为考察的第一要素,实行人品管德一票否决;在项目合作上,始终坚持“双赢合作、共同发展”的信誉理念,宁丢金钱,不失信誉,诚信经营,真诚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合同的使用管理,是一个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公司着眼“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有人负责、有人监督”,不断规范合同的使用管理,充分利用新员工入职、职务提升、岗位调整等时机,采取专题培训与经常性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狠抓《合同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引导大家要首先做一个法律法规“明白人”;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合同管理领导小组,并设立专职合同管理部门,安排专人管理合同,进一步建立健全合同管理责任制,对日常合同的签发、登记、造册、备案等实行程序化、规范化管理,做到了机构明确,职责清晰;并注重通过提高审查质量,防范和控制法律风险,有效地化解经营风险、规范并净化经营环境。据了解,该公司每年签订合同份额达到3000多份,涉及金额十余亿元,没有发生一起重大经济纠纷。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恒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视诚信为创业发展的无形财富,从公司创建之初,就将“黄金品质、诚实守信、竭诚奉献”作为不折不扣坚守落实的企业价值观,坚持诚信为本,科学规范管理,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市场信用赢得了用户的高度信赖,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最佳诚信服务企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