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欢庆“三八”妇女节

2019-03-11 11:03: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趣味赛现场

趣味赛现场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11日讯 (通讯员 孙宏彦 记者 栾雨文) 为了让企业广大女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上午,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女职工欢聚一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

  庆祝活动分为室内座谈和室外趣味赛。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地“孝敬父母 感恩企业 传递正能量”这一主题展开,由公司2018年度“孝老爱亲”标兵徐向华,女职工徐庆华、吕苓萍等五名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经验,在场的女同志表示要学榜样、做榜样,拥有“内外兼修”本领。螃蟹运球和跳大绳活动中踊跃出了不少佼佼者,选手们的协调配合以及团队精神,赢得现场阵阵的欢呼声、喝彩声。

  此次妇女节,助剂公司为女职工带来了丰厚的礼物和奖品,让在场的每一名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对她们的关爱之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公司员工的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极大的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各位女员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提升了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