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交通警察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打击违法车辆

2019-02-2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大队在各个路段设置拦截点

大队在各个路段设置拦截点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记者 李广圣) 为进一步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逾期未年检、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月28日上午,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科学部署,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打击查处逾期未年检、假套牌等交通违法车辆。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车流、道路通行的实际情况,在牟平区各个路段设置拦截点,违法嫌疑车辆信息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后,一旦上路行驶经过电子警察卡口,缉查布控系统就会发出预警信息,执法民警就能马上接到指令,锁定目标,对违法涉嫌车辆进行重点拦截查纠。整个布控过程中,大队民警信息灵通,紧密配合,行动迅速,精准打击,充分利用了现代科学技术的先进性,令违法车辆无处可逃。

民警在布控室内下达指令

  “鲁FXXXXX,小型客车由东向南行驶,请西油路口的同事予以拦截。”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二中队布控室内,二中队内勤民警,向该路口执勤民警下达指令。不一会,执勤民警便将该车暂扣。“该车在通过道路卡口时,设备记录到车辆未按时审车,所以我们就立马联系到下一个路口的执勤民警,对该车予以拦截。”二中队民警于洁介绍道,该车将面临罚款200元并扣处3分的处罚。

  据了解,缉查布控系统的应用有效的打压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路面管控效率。在下一步行动中,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将继续充分发挥各种科技手段,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对车辆逾期未年检、假牌、套牌违法行为,牟平交警严格实行零容忍,一经发现侦破到底,坚决打击。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能够得到的落实。3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牟平区扶贫办副主任孙艺明,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大窑街道各村分管扶贫工作人员40余人...[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打好三张牌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牟平法院高度重视消费维权工作开展,积极顺应司法改革形势,主动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3月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恒邦股份各单位60余人一起为祖国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绿色,在参与植树的人员当中,也有来自公司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的身影。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以考促学 提高培训质量

    近期,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综合部组织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在综合部三楼如期举行。与以往考试不同,这次理论考试没有了纸质试卷,取而代之的是手机。为了让理论考试更加方便、快捷,冶炼一公司首次尝试应用“手机app”进行考试。[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一并执结14宗劳动争议纠纷案件,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庆祝三八妇女节 威海恒邦化工组织女员工爬多福山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46名女员工参加了多福山外出旅游活动。 [详细]

    03-13 13-03